東天..

..热..

    我最讨厌热烘烘的夏天..虽然冬天也不好过..但至少没有"他爱我但我不爱他"的蚊子和永远灼热刺眼加深我雀斑的日光..似乎夏天又不那么尽是让人难过的..冰镇的西瓜总是那么让人割舍不下的沁人心脾..所以我讨厌的是热而非夏天..

    天一热人就懒得动..夏天虽然色泽鲜艳..但确实是确实是一个最适合用"慵懒"来形容的季节..好象一共就只有四个..拉上窗帘..一个人躺在空调房里睡午觉的感觉最好..醒来以后..拥被而坐慢慢回味刚才做的梦..又是一种内心难以名状又无人能懂的欢畅..所以说夏天就应该躺在床上胡思乱想 发呆无所事事..任凭炙热的空气把自己的睡意完全包围..

    ...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