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天..

..一个只有你才能看见的人..

    和她去看了电影<不能说的秘密>..回来她沉默了许久..终于开口问了句:“如果一个人..只有你才能看得见..那么接下来会发生些什么..”..

    我问:“一定得是个人吗 不能是一只狗 一个地方 一件东西...对了我喜欢钱 就一个银行吧.”..她说:“其实..无论是人..还是换成别的什么..结果都一样..人..最具考验性.”..我想了想..或许大概的确如此吧..

    我对这个神秘的人没有什么要求..除了相貌得好点..来弥补现实生活中的遗憾..无论男女..只是..如果他是男性的话..千万不要和我是恋爱关系..太俗了..我喜欢石头和石头的碰撞..

    真有这么一个人的话..光天化日之下..无论我和这个人做什么..别人均是不知道的..这是不是也就意味着:我获得了一种超然物外的本领 同时在两个世界生活..这生活可能是好的..也可能是坏的..关键在于..都是我的..

    换个角度看..这不仅仅是一个只有我才看得见的人..也是一个只为看我而存在的人..她说:“即便没有这么一个人..每个人也都会创造出这么一个人..”..我想..会的..

    若让我选择..我希望这个我才能看见的人是我的敌人..因我而存在..与我相互创造对方 戳穿对方..他或她因我而豪气常在..因我而一语不发..因我而在世上行走..抑或..因我而速朽..

    她说:“这个人是神..每个人都有这么一个属于自己的神.”..我说:“是..不过我喜欢叫仙人..好听.”..她笑了笑..继续说,“这个人的过去未来..就是你的此时此刻此情此景.”..“是吗..”

    ... ...

评论